搭上一次就一定會上癮的迪士尼游船,小朋友們一輩子的夢想。

幻想變成現實。
繪製一個冒險和奇觀課程,在這裡,將你從小聼過的迪士尼故事和奇思妙想將優雅和精緻在你眼前實現。
迪士尼幻想的姐妹船,迪士尼幻想號是所有迪士尼團隊設計與工程的傑作,擁有新藝術風格的魅力以及現代技術的進步。
登上這艘13萬噸重的奇蹟,前往異國風情的目的地,同時在海上享受迪斯尼魔術和各種神奇的體驗。

船上内容
迪士尼幻想號,讓你在世界上永遠不會有沉悶的時刻!給你慢慢的家庭的活動,不同的主題餐館和經歷幾乎不計其數,
因此每個人體驗過之後你就永遠都不想離開這艘船。

 

娛樂
在迪士尼船上,每位客人至少一直保持參與的一兩件游玩設施,讓你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娛樂以各種形式出現-青少年俱樂部,成人俱樂部區和每個人都可玩的泳池

餐飲

在船上品嚐獨特的選擇-從每種不同想受浪漫目的地啟發的菜單到每個不同具有神奇主題的餐廳。

 

 

定位請點擊以下鏈接

迪士尼幻想號7晚游船套票 2021年9月11日出發

 

 

 

 

尚未有評語

Be the first to review “迪士尼7晚游船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