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喜敦島 The Residence Maldives

瑞喜敦岛度假村(The Residence Maldives)位于Gaafu Alifu环礁(南部环礁)东侧,于2012年4月正式开幕,是盛嘉隆酒店及度假村集团(Cenizaro Hotels & Resorts)旗下瑞喜敦品牌的全球第四家酒店,并设有马尔代夫唯一的Clarins娇韵诗水疗中心。

瑞喜敦岛于2012年重新翻新后开始营业。岛屿坐落于享誉世界最深、最大的卡夫阿里环礁内,这片海域拥有马尔代夫最多的珊瑚礁群和海洋鱼群,可以说是闻名全球的浮潜胜地。

岛屿距离马累机场南面380千米,需要乘坐约55分钟的马尔代夫内陆飞机,再享受7分钟的快艇旅程就可以直接到达酒店。岛屿呈狭长形状,长大约1千米,宽约120米,四周均为人类涉足比较少的原始生态区,非常适合享受宁静的度假氛围。 瑞喜敦岛的性价比非常不错,并且沙屋和水屋都可以选择带无边泳池的房型,岛上还有一个小型的拖尾沙滩,非常适合爱好摄影的游客前去体验。

服务是The Residence酒店集团的核心要旨,在此,私人管家服务以专业的态度,竭诚为您服务。他们细心周到“想您所想,超越您的期望”。

瑞喜敦岛值得一提的还有酒店的水疗中心,水疗中心位于码头的尽头,开阔的视野跟珊瑚礁的水下景观融为一体,令SPA体验更加难忘。度假村供应的小型电动车服务,可以方便的带您抵达任何想要去的地方,或者是干脆绕道一圈。

瑞喜敦岛度假村内部装饰优雅,并融入了马尔代夫传统艺术风格。酒店客房内部的视觉感受也如此,融合了经典与现代的元素。室内陈设皆为定做,马尔代夫风格的器物以及艺术墙等令人映像深刻。

套餐包含:

1.入住The Residence Maldives酒店住宿5晚

2.每日早餐,午餐和晚餐

3.無限量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飲品

4.從馬累機場免費搭乘國內航班和快艇接送服務

5.抵達時免費提供冷毛巾和冰茶,免費瑜伽課程;(根據預定課程,並在度假村註冊時使用) 管家打開包裝服務

6.免費使用健身房和兒童俱樂部,免費使用非機動水上運動(課程除外)

7.免費使用圖書館的客人可以使用各種書籍,棋盤遊戲,互聯網服務或選擇最新的DVD / CD在舒適的別墅內觀看 免費使用公共海灘游泳池將為游泳池周圍的客人提供果汁冰糕,冰鎮水果和冰水(可在營業時間使用)。

8.通過馬車免費預定接送服務,以協助島上的內部客人。

包含所有稅費,無隱藏費用 !只有蜜月旅行者將在抵達時獲得一瓶葡萄酒,在The Spa by Clarins享受10%的折扣,在海灘酒吧享用兩人的日落雞尾酒(在入住期間一次),浪漫的別墅內浴室(一次在此期間)住宿期間,入住期間的別墅內早餐(入住期間一次)

備註:以上價格是一個人的價格,住宿為兩人一間,如果只有單人報名需要補單人差價。

【水上餐厅】- The Falhuma –

30米长的码头末端的水上餐厅,位于珊瑚礁上方,在海风徐徐中一边享受美景一边享受美食~

【沙滩酒吧】- The Beach Bar –

傍晚时分坐在这里小酒一拎,去除从头到脚的疲劳~

棕櫚酒吧 Palms Bar
在這個位置絕佳的地方享受早晨的咖啡、流動的午餐和日落雞尾酒,從早晨直到傍晚,
可靜靜坐著欣賞大海壯觀的景色,欣喜地看著落日把天空描繪成紅色。

【浪漫烛光烧烤餐】

您可选择在自己的别墅内或沙滩上享用一顿浪漫的烛光烧烤晚餐,您的私人厨师及服务生将为您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

还有很多岛上活动可以玩耍哦~【潜水】【水上香蕉船】【SPA水疗中心】等

由PADI授权的5星潜水培训中心Euro-Divers Worldwide会带领初学者或经验丰富的潜水爱好者们共同领略马尔代夫最绚烂瑰丽的海底奇景。Euro-Divers Worldwide 为其指定的潜水中心伙伴。

马尔代夫首家娇韵诗水疗中心-在这里享受天堂般的宁静,水疗中心也提供一系列全套护理,在私人别墅内或荒岛沙滩上也可提供特别的水疗体验。大型的露天瑜伽甲板让您怀抱壮丽海景,让身心都得到彻底的放松~

房型介绍:

沙滩别墅 Beach Villa 

Travel From: 07 January – 30 April & 01 November – 22 December, 2020

$2629/每人

Travel From: 01 May – 31 October, 2020

$2349/每人

豪华沙滩泳池别墅  Beach Villa with Pool 

Travel From: 07 January – 30 April & 01 November – 22 December, 2020

$2729/每人

Travel From: 01 May – 31 October, 2020

$2439/每人

豪华水上泳池别墅 Water Pool Villa (overwater)

Travel From: 07 January – 30 April & 01 November – 22 December, 2020

$2829/每人

Travel From: 01 May – 31 October, 2020

$2489/每人

包含所有費用和預付稅

  • 套餐需視預訂時的供應情況而定。
  • 可能適用條件,修改和取消費用
  • 免費住宿和折扣已包含在費用中
  • 由於貨幣波動,所有價格隨時可能隨時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強烈建議旅行保險。

联系我们:

Tel:03-98900826
Address: Office 214, 818 Whitehorse Rd. Box Hill Vic3128

www.delightfultravel.com.au
delightful123.wpengine.com
www.zhsh.com.au

尚未有評語

Be the first to review “瑞喜敦島 The Residence Maldives (All meals & dri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