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AUD$2760 , 儿童AUD$2240

Day 1 抵达新西兰

今日您将乘坐国际航班,出发飞往美丽的南半球国家

——新西兰皇后镇。

整个旅程中,依山傍水的皇后镇希尔顿酒店将是您舒适的家,Stacks Pub 会以精心准备的西式三道式简餐迎接您的到来。 稍事休息后,您可以选择去湖边散步,用一次桑拿或是美容护肤 spa(自费并需提前预订)来褪去旅途的疲惫,除此之外,游泳、骑自行车,或是去酒店电影院内看电影,多项活动任君选择。傍晚我们会出发游览皇后镇中心,并搭乘 Skyline 缆车登上至高点,俯瞰日落黄昏时皇后镇的美景。

回到酒店, Wakatipu Grill 西餐厅的欢迎晚宴正在等着您, 餐厅的获奖菜品—— 新西兰牛排及获奖红酒非常值得品尝。

今日亮点

观赏皇后镇壮阔美景的最佳方法就是搭乘天空缆车登上皇后镇的最高点。随着 Skyline 这南半球最陡的缆车轨道缓缓上升,脚下深蓝色的瓦卡蒂普湖与远方的山脉交相辉映,构成了皇后镇迷人的湖光山色之景,绝对会让您大饱眼福。而回到希尔顿酒店后,曾斩获代表一年一度新西兰牛羊肉烹饪最高水准 “Beef and Lamb Excellence

Awards”(牛羊肉烹饪卓越奖)的牛排和葡萄酒也不容错过。

Wakatipu Grill 餐厅出品的牛排,获得 2019 新西兰 Beef and Lamb

Excellence Awards (牛羊肉烹饪卓越奖 )。

Day2 皇后镇- 箭镇- 皇后镇

早餐过后,今天的目的地相当考验您的勇气,那便是世界上第一个商业蹦极发源地—— 考瓦劳大桥,这里有着刺激的蹦极体验等待着您的挑战。

随后,我们会前往另一个距离皇后镇不远的著名目的地 ——淘金小镇箭镇,这里依旧完好保留着 60 多处建于十九世纪的历史建筑。

傍晚,回到皇后镇用餐,并返回酒店休息。

今日亮点:

考瓦劳大桥(Kawarau Bridge Bungy Centre),不仅是世界蹦极发源地,也是皇后镇户外探险最具代表性的活动地点。站上大桥的跳台往下一跃,是需要鼓足很大勇气的,此外,这里不仅有关于蹦极历史的短片供观赏,更有开阔的观看空间供参观者观看其他旅行者蹦极,也可以走到蹦极大桥上观看,而在您脚下就是著名的卡瓦劳河!或许别人的勇敢会感染到您!

Day3 皇后镇

早餐过后,水上 Taxi 将会带您前往位于皇后镇市中心的皇后镇码头,今天将带您领略新西兰最壮观的农场美景,尼 古 拉 斯 高 山 农 场 也 是 目 前 新 西 兰 最 大 的 农 场 之一。

中午,在华特农庄享受 BBQ 自助午餐后,将出发去体验瓦卡蒂普湖上拥有 100 年历史的蒸汽船,一窥皇后镇辉煌历史,游览皇后镇的湖光山色。当然,今天也会留下充足的时间,让您可以留在小镇上自由观光。晚餐后返回皇后镇码头,司机前往镇中心接您, 结束一天的行程。

今日亮点

今天的目的地之一——尼古拉斯高山农场是新西兰的第三大私人农场,位于美丽的瓦卡蒂普湖畔,湖湾的拐角处大片的湖边缓坡地,水肥草美,风光秀丽,与湖两岸的连绵山峦相互映衬,举眼望去尽是图画般的幻境。在这拍照看景是正事,剪羊毛看羊驼是调剂,再来个美味的田园下午茶那就再好不过了。

Day4 皇后镇- 瓦纳卡- 皇后镇

空中视角通常会让人深感震撼和惊奇,因为直升机观光总会让人趋之若鹜。今天,我们在早餐之后,就会前往直升飞机公司,体验今天的重头戏:从空中将皇后镇的美景一览无遗。

除此之外,今天的主题还有美食,中午打卡皇后镇的网红大汉堡。

下午,时间充裕,您将前往另一个小镇—— 瓦纳卡。 在优美宁静的湖边度过一个悠闲的下午,去湖边寻找“孤独的树”, 如果小朋友们感兴趣,还可以前往瓦纳卡著名的迷宫世界,大人和孩子们享受难忘的亲子时光。

值得一提的,还有酒店的中式晚餐。可同时容纳 55 人的酒店自营中餐厅 Me & Mee,有着开放式厨房,5 星级高品质食材统一采购,国内星级酒店优秀厨师亲自掌勺。不论是有着中国胃的国内游客,还是想要尝鲜的国外游客,这里都有着新鲜、健康,并根据不同季节推出的时令菜品,是个不错的晚餐选择。

今日亮点

直升机观光是游览新西兰不可错过的体验,只有从空中,才能将这个南半球海岛国家的瑰丽奇特展现得淋漓尽致。

Day5 皇后镇 – 格林诺奇- 皇后镇

格林诺奇是电影《魔戒》的户外取景地,今日,我们将带您享受神秘的格林诺奇三部曲。 驱车经过世界上最美的公路,乘 jet boat 充气快艇驶入天堂谷, 随后您将亲自踏上那片神奇的不被开发的原始森林。

Day 6 皇后镇/ 返往墨尔本

在新西兰行程的最后一天,您将搭乘航班,前往澳洲墨尔本。 今日您将结束全部的新西兰南岛行程。

车: 12 座奔驰用车,每人每天一瓶水

司机:全程专业司机兼导游服务,

司机小费自理 NZD 6 / 人/ 天,如客人不安排司机用餐,需支付司机餐

补 NZD20 午餐,NZD20 晚餐标准。此行程中共 11 顿餐。

酒店:皇后镇希尔顿酒店,及每间房含双早(价格建立在 4 间房间,两个人一间,一个小朋友与大人同床,如需一个大人一间,需要单间差 AUD 300/ 晚)

景点:Skyline 缆车(不含餐),尼古拉斯农场骑行,TSS 蒸汽船,华特山庄自助午餐, 直升飞机游览皇后镇,格林诺奇三部曲。

餐:酒店 Stacks pub 三道式简餐,The Wakatipu Grill 餐厅获奖牛排配酒。

*** 除上述外的所有景点和餐,费用不包含。

微信ID:auszonghengsihai
Tel:+613 98900826/+61402378328
Address: Office 214, 818 Whitehorse Rd. Box Hill Vic3128
www.delightfultravel.com.au
delightful123.wpengine.com
www.zhsh.com.au

尚未有評語

Be the first to review “新西兰豪华包车团6天行程”